2008年4月8日 星期二

愛你一世人

蕭煌奇在"真情歌"專輯裡的一首歌曲
-愛你一世人

真的很好聽,TOUCH到我的心裡
改天唱給小一一聽吧!!

愛你一世人
作詞:蕭煌奇/陳莉莉 
作曲:蕭煌奇


我對你深深的感情 無人會通阻擋我的心
只要永遠甲你逗陣 幸福過一生
甘願將阮一切所有攏總交代你
過去咱的不如意 將伊放落海水隨風來漂流


我愛你一世人 可比是天上的星
閃爍不曾停 照到你的心
我愛你一世人 可比是溪邊的水
流瀉不曾停 只有為你等

你甲我綿綿的愛情 永遠堅心不願來分開
為著兩人生活打拼 恰苦嘛無驚
甘願為你快樂悲傷一生對你行
將來完成一個家停 快樂幸福做伙平凡過一聲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