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6日 星期日

不得不抱怨一下

昨天晚上跟david討論了很久
終於決定在蘆洲吃牛排
不過,蘆洲的牛排店還真是少
機車怎麼繞都找不到
我想到-長安街尾巴好像有一間
每次經過都看到人山人海
所以,我和david就往目標出發了

進門,看不到服務生帶位
我和david走到櫃檯
幾位? 那邊. (櫃台很cool說)
不過很快的,就有另一位服務生來點餐了
一邊用筆敲著點餐板,不耐煩的等待
點好餐,我們去吃自助吧
不過要找到一個乾淨的盤子還真是不容易啊!

上牛排了,
排一放在桌上,馬上就把蓋子打開走人了
留下正在拆紙巾來不及擋住醬汁噴濺,
措手不及的david
一臉無奈,真夠好笑的

買單時,知道她沒有多收一成服務費
我才知道服務費有無的差別是這麼大...
另外,蘆洲人原來這麼不care用餐品質
真是令我吃驚的結論!

沒有留言: